情系军休办实事 爱心物资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5 17: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通讯员 黄飞)11月24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对居住在几江、鼎山和圣泉街道的30余名军休干部,采用“无接触”方式送上大米、食用油、蔬菜、猪肉等爱心物资包。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92岁的军休干部罗克家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正担心家里要‘弹尽粮绝’,你们就为我送来了米菜油,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据悉,我区现有军休干部51名,他们有的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有的是即将年满百岁的离休干部,有的是行动不便的伤残军人……

“军休干部们曾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疫情之下,保障军休干部安全,让军休干部过得更顺心、舒心,是我局当前工作的重点之一。我们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精细服务,关心关爱军休干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疫情发生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实地走访,微信、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军休干部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积极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此外,通过为军休干部买菜、买药,接送军休干部出院等“点单服务”,解决军休干部的实际困难,确保军休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服务得到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