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友群”线上共勉 交出漂亮答卷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5 18: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疫情防控依然在持续进行,对于众多爱好文体的江津市民来说,如何互助共勉,共同有效度过居家生活?连日来,江津区乒乓爱好者们的“乒友群”交出了漂亮答卷。

“我现在每天对着墙壁练习,感觉左路的进攻更熟悉了”“解封之后,好好检验一下成果”“居家在家,可不能赖床哦”“对,抓紧练习”……上午10时,不少乒友打开微信群,群里的信息纷呈而来,“这是最新的管控区,出来买菜的时候注意”“戴好口罩,居家就是不添乱”,除了交流乒乓球技术,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最新动态以及居家生活之间的交流,也成为了乒友们在微信群里谈得最多的话题。

据了解,“乒友群”的成员是一个相对固定的群体,多数为长期在滨江路西段体育中心乒乓球场打球的爱好者。共同的业余爱好,让这群来自各行各业的乒友在生活中也建立了稳定的友谊。

疫情开始以来,考虑到绝大多数乒友居家,数名骨干乒友确定了“乒友群”中固定发起话题的“任务”,江津五中退休教师刘其永算是其中的积极分子,每天都会及时在群里发送相关信息:核酸检测提醒、在家如何锻炼,包括对一些谣言的辟谣,都是她发送的内容。

“期待疫情快结束,让我们共同努力,以居家支持抗疫,早返乒乓球场,恢复正常生活。”微信联系中,刘其永的号召得到了众多乒友们的响应和点赞。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