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片区疫情防控总体形势逐步向好 继续抓好“七方面”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5 18:3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11 月 24 日 ,区委常委、副区长、双福片区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李勇召开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双福片区疫情防控总体形势逐步向好,成绩来之不易。但是,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必须要高度重视、紧绷神经,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歼灭战。

为巩固扩大现阶段成果,李勇在会上强调,要继续抓好以下“七方面”工作:严管各卡口,加强外防输入工作力量, 严管高速公路、主干道、生产便道、人行便道等路口卡口, 一个不漏;从严管控物流车辆,建立白名单制度,从严控制预约审核和通行证发放;继续强化企业人员的封闭管理和车辆的闭环管理,加强对企业的指导、人员的疏导和服务工作。建立驻厂工作人员制度,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和车辆闭环运行的巡查监督;严管居家隔离人员,务必做到闭环交接,不失管、不漏管;安全有序做好生活物资保供工作,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双福片区以及全区的生活物资保供方案,确保快递和外卖等畅通,确保防疫和保供两不误;及时优化调整工作人员安排;做好耐心细致的宣传引导和思想疏导,尽最大努力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