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津交通卡口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1-25 10: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11月24日,我区召开入津交通卡口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分析研判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入津交通卡口管理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秦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一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各有关部门和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高度的责任感抓细抓实交通卡口各项疫情管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机制,区公安局、区交通局要切实担好牵头责任,卡口属地镇街严格落实具体管理要求。要明确各交通卡口主要领导、点长和一线人员,履行好各自职责。要做好卡口一线人员的培训管理工作,做到熟悉政策、掌握流程、规范操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防疫政策宣传,让市民及时知晓入津防疫规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开展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有针对性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要注重工作方式、工作态度,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应,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置,争取群众最大支持,凝聚防控合力。

副区长廖义伟参加会议。区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工业园发展中心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