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奔赴双福 变身“大白”战“疫”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7 19:05


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双福变身“大白”

江津融媒讯(记者 黄昌怀)日前,面对双福的疫情防控工作较重、人员较缺的形势,先锋镇16名退役军人不忘本色,主动请缨,迅速集结,从“迷彩”变身“大白”,奔赴到双福“战场”,全力支援双福街道防疫执勤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双福开展巡逻

连日来,这些退役军人在双福街道重要疫情防控点24小时轮流值守,负责做好人员车辆登记摸排、封控管控楼栋值守、物资配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交通卡口值守,帮助群众排解困难等工作。在街头巷尾,认真仔细查看通行证,检查每一台出入车辆,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对居民、外来人员进行劝导和指引,每天轮值在工作岗位上。

“党旗红”引领不褪色的“迷彩绿”,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一名共产党员,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他们肩扛信念、臂挽执着,用无私大爱守护万家灯火,用积极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让党旗在战“疫”最前线高高飘扬。



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双福维护秩序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