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泸北线高速公路T梁预制突破1000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7 19:09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盛宇 通讯员 唐娟 张明磊)11月27日,江泸北线高速公路建设再传捷报:项目控制性工程——唐家沟特大桥总体进度已达85%,T梁预制成功突破1000片,占全线所需1787片T梁的55.96%。这是我区交通重点项目在确保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取得的新突破。

江泸北线高速公路T梁预制场

江泸北线项目江津段全长49.3公里,项目全线共有参建人员1845人,疫情期间全线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江泸北线高速公路T梁预制场

在全体参建者的共同努力下,江泸北线项目现已累计完成投资55亿元,占总投资计划的76.39%。其中,今年完成投资2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5.25%。据悉,该项目桥梁工程已完成总量的 44.36%,路基工程已完成总量的82.33%,隧道工程已完成总量的97.65%,涵洞工程已完成总量的90.36%。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