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理发店恢复营业 “Tony”老师回来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8 15:22

江津融媒讯(记者胡耀方)11月27日晚,我区多个区域开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在家“宅”了十多天后,不少民众外出的首站选在了理发店。精心打理逐渐“浮夸”的发型,成为他们的“头”等大事。11月28日,记者在城区看到津城多家理发店都迎来了客流高峰。

位于琅山的美发店里,理发师们为顾客精心打理着头发,剪刀声、剃刀声、声声入耳,抚慰人心。这种久违的重逢,让双方都倍感亲切。

该店经理张敏称,随着客户需求多元化和消费水平提升,主打精致修剪的理发店在津城逐渐增多。快到年底了,剪一个新发型,让自己的生活从“头”开始,为了讨到这种好彩头。

“昨天我们也是接到了通知,说是可以复工复产了。我们也是陆陆续续地先开展前期的这种准备工作,以及少量的接待客户。目前我们采取的措施是线上预约制,每个人预约到他自己的时间,然后来到店里。店铺同时只是接待几个客户,然后做好登记和消杀。”张敏说道。

“我们在完成防疫工作配合的同时,尽可能地延长工作时间,能够让大家都把头发剪好,满意而归。”在通泰门的美发店里,店长王真林告诉记者,团队除了日常工作,还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前段时间疫情发生后,他们店也暂时关闭,但工作人员并没有闲着,而是为一些社区老人小孩进行义务理发,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防疫作贡献。

在理发师们的忙碌中,一个个顾客“潦草”而来,“精致”而归。重新开张的店铺,外出休闲的行人,以及街头增多的车流,逐渐汇聚成这座城市开始复苏的“前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