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真不赖食品有限公司防疫生产两不误 实现产值稳增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9 17:4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金真)昨日,记者从重庆真不赖食品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自11月22日复工复产后,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统筹协调资源,有序抓好生产经营,坚决做到生产和防疫“两手抓、两不误”。截至目前,该公司返岗员工已达197名,占全部员工的96%。

据了解,重庆真不赖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烘焙及预制菜等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民营企业,主营产品包括面包、蛋糕、膨化食品等。公司总部位于江津区德感工业园,下辖两个生产基地。恢复生产秩序后,该公司坚定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各方联动,努力把疫情可能对企业发展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严格核酸检测。督促员工按照核酸查验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每日对员工进行健康检测登记,要求身体不适员工及时就地就医。

梳理客户订单。对停工停产期间丢失的客户,在销售业务部抽出多人进行梳理统计,主动上门与客户对接重建关系恢复业务订单,充分利用多方资源另寻业务客源,并争取纳入重庆市应急保供企业名单。

攻克物流难关。为解决货物车辆进出中心城区通行证不足、销往四川雅安等地方向的物流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及时向区商务委、区经信委、市经信委在线上线下申报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工业企业电子通行证和动用专业运输车辆送货。

当前,重庆真不赖食品有限公司正开足马力生产,各生产线一片繁忙,配料、成型、发酵、烘烤、冷却、包装井然有序,员工们正按照日产8万个面包的生产量忙于生产。“公司将以强烈的责任当担,担好疫情防控、稳价保供这项重任,用最快的时间恢复最高日产面包10万个以上的生产量,力争实现全年工业产值500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