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区医保局为江津移动核酸检测方舱送来“关爱大礼包”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1 10: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11月30日,区医保局一行带着价值两万余元的慰问物资,来到江津移动核酸检测方舱,对在这里连续作战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慰问。

连日来,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坚守岗位,坚决扛起了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任。为感谢医务人员的付出,区医保局特向江津移动核酸检测方舱捐赠了水果、矿泉水、饮料、米花糖、瓶装咖啡等慰问品,用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医务人员表达关爱和支持。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忘记了疲惫,与工作人员一起卸载、搬运慰问品,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太暖心了!” 收到慰问物资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这份爱心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动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3日以来,江津移动核酸检测方舱从全区24个医疗机构抽调了41名检验技术骨干,日夜轮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截至目前,共检测约40万管,检测人数约480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