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企业伸援手 “暖心”蔬菜送上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1 14:35

江津融媒讯(记者黄昌怀通讯员 赵丹)“疫情防控时间,我们为实现建设项目按期交付,工人们都是夜以继日地进行‘闭环’施工,你们为他们送来的蔬菜真是雪中送炭!”11月29日下午,重庆羽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羽翌公司)向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建筑工地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项目相关负责人连连表示感谢。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蔬菜等生活物资成了“抢手货”,区住房城乡建委积极号召相关企业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羽翌公司便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羽翌建筑员工将新鲜蔬菜送上门

为保障疫情防控一线的建筑工人、医务人员等能吃上新鲜蔬菜,羽翌公司董事长黄刚便与作为公司总经理的妻子汪小林商量后,立即多方联系蔬菜供货商,累计采购到新鲜蔬菜4000余斤。

11月29日下午,羽翌公司便组织20余名员工先后来到中建桥梁、津北贵福等施工单位在建项目及双福街道等基层疫情防控单位,开展“携手同心·共抗疫情”的爱心捐赠活动。大家来来回回、一趟接着一趟搬运“暖心”蔬菜,忙得热火朝天。羽翌公司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能参加此次捐赠活动,代表建筑企业奉献一份爱心,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

据悉,羽翌公司在开展爱心捐赠的同时,还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两不误”措施,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封闭管理,保障了扶贫、民生、基础设施等12个建设项目正常开工建设,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江津区建筑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