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富硒产品获评第七届硒博会“名优硒产品”称号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2 15:03

江津硒产品获评“最具创新力·名优硒产品”称号

江津融媒讯(记者 贺奎 通讯员 王春春)日前,第七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暨硒科技创新发展大会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会展中心举行。记者获悉,重庆市瑞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产品“富硒柑橘纤维精萃片”在会上被评为“最具创新力·名优硒产品”。

富硒柑橘纤维精萃片

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恩施州已成功举办六届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硒博会已成为目前国内硒领域规模最大、层级最高、影响最广的专业型展会。此次,第七届硒博会以“硒业共发展·科技向未来”为主题,通过专业展会平台和国家省州媒体矩阵推介硒资源、展示硒科技、展销硒产品、壮大硒产业,推进全国硒区合作发展。

富硒柑橘纤维精萃片

重庆市瑞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龙华镇燕坝村,是专注富硒功能食品研发、产品供应、科普宣传和富硒技术推广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富硒柑橘纤维精萃片”是瑞远农业有限公司为延伸柑橘产业链,做强做大富硒产业的一款标准化、定量化、便利化的补硒食品。该产品于今年9月上市,经国家富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产品硒含量每片80微克以上,食用方便,口感香醇。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