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应知应会”有奖答题开始了!千元红包等你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6 12:18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陈俊希)近日,记者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12月14日至16日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明江津·有你参与”江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应知应会”有奖答题活动,市民可参加领取惊喜红包。

此活动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区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旨在真正提升全区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据了解,本次答题活动共设50道题,每次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每题10分,均为单选题。市民朋友们可通过“江津融媒”“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参与答题。

活动期间,每人每日答题次数不限,答对80分及以上即可获得抽取现金红包机会,其中1元至100元不等,每天发放1000元现金红包。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