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唐大军主持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07 09:40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实习记者 郑景业)12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江津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人才资源是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的重要支撑。要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深化落实人才政策、搭建平台载体、实施人才工程、完善人才服务,纵深推进“津鹰计划”,以人才优先发展塑造江津新一轮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强化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意识,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提升人才培养水平,释放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持续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打造各类人才向往之地、集聚之地。

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推进年终收尾各项工作,把拉下的进度赶上去、落下的任务补上来,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加快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紧盯年度任务,解决具体问题,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建设。要进一步深化对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性的认识,发挥铁水联运优势,加强规划研究、项目策划,积极思考、加强对接,主动作为、抢占先机,切实抓好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紧盯交通、建筑、危化、消防、燃气、自建房等高危行业领域开展重点排查,加大安全隐患整治力度,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食品安全、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