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07 09:42

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杰 廖洋 见习记者 谢君)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敬意和深情,收听收看追悼大会,极其沉痛地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绵远的哀思。

上午10时,区行政中心102会议室一片肃穆,李应兰、唐大军、邹云生、杨利、秦敏等区领导身着深色正装、胸前佩戴着小白花,列队低头静立默哀三分钟,极其沉痛地悼念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通过屏幕向江泽民同志三鞠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绵远的哀思。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化悲痛为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不懈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区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