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力生物科技宠物零食销售火爆 订单排到明年2月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7 14:55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12月6日,记者来到重庆博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力生物科技”),只见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火力全开”赶制订单,车间外,一批批检测合格包装下线的宠物零食正整装待发,一派繁忙景象。今年1-11月,博力生物科技实现订单金额达1000万美元,全年累计订单总额达1500万美元。

工人们铆足干劲赶制订单

博力生物科技成立于2017年8月,位于德感工业园,主营业务为宠物功能性洁齿零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企业拥有10万级无尘生产车间,打造了国内乃至国际宠物行业领先的宠物食品生产加工环境,其产品目前已经出口到26个国家,在国内已经进入超过4000家的宠物店和宠物医院,产品在西部地区市场占有率达到15%。2021年,博力生物科技获评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工人们铆足干劲赶制订单

在研发创新方面,博力生物科技每年投入不低于营业收入的5%作为研发专项资金,用于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截至目前,企业已拥有国内外专利97项,包含26项国外专利、2项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49项外观设计专利,创新技术稳步推进。

“今年疫情虽然对生产进度有一定影响,但是企业的订单量并未受到影响,需求量仍保持稳定增长,现在是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博力生物科技总经理王陈介绍,为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区委、区政府和园区积极提供服务保障,目前企业120余名员工已全部返岗,产能恢复率100%,企业的生产订单已排至2023年2月。下一步,博力生物科技将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在“保外销”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