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08 09: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12月7日,我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五年来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秦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江津区产改工作启动以来,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产改精神,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健全工作机制,采取务实举措,推动产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推进产改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迫切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产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聚焦改革重点,坚持产改工作“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要坚持思想引领,强化产业工人政治素质。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产业工人专业水平。要注重政策引导,提高产业工人经济待遇。要健全体制机制,维护产业工人合法权益。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用系统观念推进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营造产改工作良好氛围,以目标考核为指挥棒,推动全区产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江津奋力实现“五地一城”目标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罗光武、李彤、徐高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区推进产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工业园发展中心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