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辣九稳食品全力赶订单 力争全年销售额突破5000万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08 13:02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刘原原)昨日,记者来到重庆时辣九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辣九稳食品”),刚走进加工车间,一股浓烈的辛辣味扑鼻而来,工人们正在对一批辣椒进行初加工,过筛、除尘、初检……所有工序一气呵成。车间外,一包包加工好的辣椒整齐堆放,工人正在加紧搬运、装车,一派忙中有序的生产景象。

工人们正在搬运装车

时辣九稳食品位于德感工业园西部食谷A区,是一家集种植、研发、收购精选、营销为一体的农产品创新型企业,在河南、贵州、四川茂县和江津建立了产品种植基地及中心库,并拥有重庆盘溪农贸市场、南坪渝南冻库市场2个直营网点。该公司年生产、销售生鲜(加工)辣椒、生鲜(加工)花椒、食用香料超1000万吨,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2个省市以及全球18个国家。

工人正在对辣椒进行初加工

“受前段时间疫情影响,公司最初遇到了原料采购难、物流运输不畅等问题,好在园区及时发放物资运输通行证,点对点管理,畅通原料入企、产品运输通道,帮助我们疏通了产业链供应链。”时辣九稳食品生产车间主任邱发勇介绍,公司正在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工人已基本返岗到位,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目前每天的订单生产量为10吨左右。

工人正在加工辣椒面

据介绍,今年1-11月,时辣九稳食品实现农产品销售额达4000万元。接下来,公司将用最快的时间恢复全面生产,奋力冲刺年度目标,力争全年销售总额突破5000万元。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