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璜镇:院坝会传“党音” 共话社区发展愿景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8 16:45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颜玮 )12月8日,珞璜镇在碑亭社区碑亭苑召开院坝会。该镇党委书记赵富勇与社区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围坐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悟、话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这十年来,社区生活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都是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 赵富勇的一席话,让大家不禁感叹,社区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以前的碑亭社区没有活动阵地,破旧的临时房间就是社区干部的办公场所。如今的碑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紧挨居民区,宽敞明亮,占地面积近一千平方,集便民业务办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多功能会议室、儿童之家等功能于一体。

交流过程中,党员群众你一言我一语,关心的事项很多,赵富勇均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镇里的实际工作一一解答。

 “这次院坝会, 我提了些自己比较感兴趣的问题,镇里面都给做了解答,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作为我个人,也是社区的一员,我将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碑亭社区居民张媛满面笑容地表示。    

目前,该镇通过组织基层理论宣讲员深入各村(社区)、编撰口袋书、召开“小板凳”院坝会,举行线上线下有奖知识竞答、制作“党的二十大快问快答”微视频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