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09 09:2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伟)日前,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专题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雷先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要求,真正做到全面系统学懂,联系起来弄通,结合职责做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从“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两个革命”“中国式现代化”中感悟职责使命,做到明责知责尽责;要在紧扣“凝党心、聚民心”中,紧扣“开好局、起好步”中,紧扣“三不腐、纠四风”中勇于担当作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在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中,要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展示新风正气,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