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临床药师在全国大赛中揽获多项大奖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9 17:41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郭开星)日前,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夏季·立方杯——“抗感染用药案例与合理用药科普作品征集系列活动”圆满落幕。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临床药师刘洁的参赛作品《GLP-1受体激动剂是胰岛素吗?》、临床药师黄莉娟的参赛作品《非甾体抗炎药,你用对了吗?》,均荣获重庆赛区合理用药科普作品二等奖。

同时,该院临床药师黄婉婷在北京天坛医院进修期间以作品《一例肝脓肿伴血行播散性肺炎抗感染治疗与监护》参赛,荣获北京赛区抗感染用药案例一等奖,并代表北京参赛,荣获华北赛区二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药师的专业素质,同时还体现了药师在临床诊疗活动中的作用和价值。”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医院药师们的工作热情,药师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更专业的临床药学服务技能和更高的服务水平,竭力守护江津群众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