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静疗团队获佳绩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9 19:5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郭开星)日前,记者从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获悉,由重庆市护理学会主办,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承办的“2022年重庆市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展示评比暨静脉血管通路护理高峰学术论坛”通过线上形式举行,该院静疗团队专科护士李斯维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此次比赛三等奖。

李斯维展示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

据悉,本次比赛于今年8月份拉开序幕,我院选送案例《创新助力 不走寻常路——一例双侧乳腺癌患者经下肢置入PICC导管的循道之路》历经院内选拔、重庆市初赛,最后进入决赛,最终获得重庆市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比赛三等奖。

李斯维喜获三等奖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学术活动及比赛,不仅调动了我院静疗专科护理人员不断探索静疗专科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的热情,还充分展现了护士的专业能力和专业价值。

图片由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提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