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13 09:23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12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

邹云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含糊,保证党的团结统一、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至关重要。

邹云生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七个聚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始终保持韧劲和定力,结合实际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严于律己、各负其责,持续用力纠治“四风”,为开创新时代江津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紧起来,打好提前量、确保高质量,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安排,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光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世友、张世英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兰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