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电公司:慰问脱贫户关怀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13 15:5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谢谢了。”12月11日,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部室第二党支部、运检党支部10名党员代表来到柏林镇华盖村,与村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一起到脱贫户龚和兵家中进行了慰问,为脱贫户送去亲切的问候、温暖和关怀。

龚和兵今年71岁,家中有妻子、儿子、儿媳和二个孙子、一个孙女,2021年以前纳为建档立卡户,经过几年的精准扶贫,目前已脱贫。一个月前左脚不慎被木棒砸伤行动不便。当天,党员代表们将油、米和牛奶等生活必需品送到龚和兵妻子手中,在慰问中,党员代表们与龚和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健康状况、产业发展收入来源以及家庭困难等,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定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困难。

通过慰问活动,政府和企业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也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