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企业拼经济 隐涵食品受喜爱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13 15: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2023年还没到,但江津企业拼经济的热度已经点燃。12月8日,隐涵米花糖2023年展销与订货会完美收官,聚集了人气、打出了名气、赢得了财气。数据显示,展会吸引众多经销商前来订货,活动吸引20多粉丝关注,现场订货超过500万元。

重庆隐涵食品有限公司(原名重庆市松桃源食品厂)建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面包、蛋糕、西点、月饼、粽子、米花糖等烘焙食品的生产企业。工厂位于重庆市外环高速江津南先锋下道口200米处。拥有占地面积30亩的园林式工厂,及15600平方米全天候恒温、全空间净化的标准生产车间。公司现有职工330余人,其中食品本科生3名、专科生6名、食品专业生产技师10名。

2019年,隐涵公司依托更多的平台资源支持,进一步加强了产品技术研发力量、市场门店开拓力量、品质核心管理力量等,隐涵米花糖再上台阶,品质进一步提升。在第三届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和中国富硒产业大会等现场,得到中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米花糖销售行情受阻。隐涵公司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广大经销商携手共渡难关。该公司通过网络营销、送货上门等措施协助商户,对临近保质期的礼盒米花糖及时回收处理,自行承担总计达300多万元的直接经济损失。在今年防疫行动中,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推出无接触免费送餐等行动。

“隐涵米花糖,材料好、品质高,价格也很实惠,厂家和我们商家的利润都薄,但我们都很喜欢这个品牌,自己过年过节、走亲访友,带的都是隐涵米花糖!”在江津维也纳国际酒店举办的订货会现场,经销商友谊名特商场、家园超市和德感家嘉超市等负责人如是说,大家对隐涵米花糖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