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渝事好商量+民革界别小组政协委员工作室”2022年协商会议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13 15:54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12月13日,区政协召开“渝事好商量+民革界别小组政协委员工作室”2022年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出席会议。

会上,区城市管理局汇报了城区道路排水沟盖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情况,反映了几江半岛区域部分排水沟盖板经车辆碾压导致松动、翘跛、脱落等病害,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整治。

在听取汇报后,李祖琪对“渝事好商量+民革界别小组政协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活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她指出,排水沟盖板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反映了一个城市的管理水平,要求相关单位积极对问题排水沟盖板更换或者修缮,消除排水沟盖板的安全隐患,着力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协同共治水平。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