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第三届书法作品大赛征稿啦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14 15:57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12月14日,记者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获悉,2022年“活力江津,魅力之城”江津区第三届书法作品大赛今日起正式开启,江津籍或在江津工作、生活和学习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均可参加。

以翰墨书写新时代,让文艺凝聚精气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本次比赛书写主题为“我有一瓶酒,有话对你说”。参赛作品分为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大类,毛笔书法在两平尺内,宽(横向)不超过50厘米,硬笔书法在A3纸大小以内。参赛者每人限交作品一件(毛笔和硬笔不能同时参加)。

作品内容应当坚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突出,内容向上向善向好。

本次比赛鼓励参赛选手,用书法撰写给左邻右里、亲朋好友、同事伙伴的心里话,写下邻里之间、亲友之间诚挚的话语,也可摘抄相关的诗文、字句;让书法作品真正成为增进邻里感情的桥梁,让书法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倡导良好风尚的纽带。

本次比赛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截稿(以江津邮戳为准,外地作者需提前寄交),参赛者可以将作品邮寄至江津区三通街津川综合楼二楼江津区书法家协会(视真广告内)

联系人:涂军 电话:13808312197

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年龄、电话、身份证号码等信息,与登记表及相关证明一并寄出。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