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青年人才读书荟青联专场举办 营造良好阅读氛围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14 16:04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 通讯员 周佳 黄腾飞)12月14日,由区委人才办、团区委主办,区青年联合会承办的“荟青年英才 享书香文化”江津区青年人才读书荟青联专场在“江小白·金色黄庄”举办,30余名区青年联合会优秀委员代表会聚一堂,畅聊书中人生。


读书荟上,来自不同系统的优秀青年通过自己的经历,将他们的职业水平、工匠精神、从业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

杜市镇派出所所长、区青联常委贺玺表示,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警务创新改革、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

“我们将用辩证的角度去阅读,通过立体学习,用实践的方式去验证书中观点。”区青联副主席、青商会会长喻春喜也发出青年之声。

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何春梅通过书籍《影响力》结合电商产业分享了自己扎根乡村的创业故事,感受到乡村人才返乡创业的艰难和付出。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活动最后,团区委书记为活动参与者赠书。下一步,区委人才办、团区委将面向社会各界人才持续开展江津区青年人才读书荟,积极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