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市场 精准突破!重齿公司拿下多个订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0 09: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廖秋平 通讯员 刘原原)12月,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12月18日,从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传来好消息,中国船舶重齿公司销售战线捷报频传,国内国际市场多点开花,短期内拿下多个订单,为全面打好年终收官之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齿公司都拿下了哪些订单?这些订单的签订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哪些助力?

重齿公司成功与中船物贸(用户为海装)签订2023年度海装各兆瓦级主齿轮箱框架合同,为完成公司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铁建重工2023年度框架合同成功签订,该合同的成功签订既保证了重齿公司以往供货产品的主供方资格,还新增了主驱动齿轮箱供货型号,增加了掘锚机减速机供货资格。这将是重齿在煤矿掘锚机市场开辟的第二大主机市场,为公司掘锚机市场的开发进一步提供助力。

重齿公司成功与泰国SCCC水泥集团斯里兰卡分工厂签订两台辊压机及一台磨机减速机合同。此次合同签订是该公司首次与SCCC集团泰国以外的国家建立直接合作,标志着公司与泰国SCCC水泥集团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同时也为公司东南亚建材市场的进一步开发奠定了基础。

重齿公司一举中标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螺旋输送机项目。此次项目中标为该公司今后新产品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重齿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

重齿公司与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千万出口海外订单,该项目为安集延西部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东部安集延地区新建的6000T/D熟料生产线。此次乌兹别克斯坦项目的签约,是战略合作友好的延续,也为重齿公司海外市场开拓再添助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