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津区委会:走访慰问160余名失独老人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0 14:2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为让失独家庭感受温暖与关爱,日前,民革江津区委会综合第三支部在川江医院开展了“失独家庭面对面座谈会”,为10余户失独老人送上了满满祝福和关怀。

“您身体还硬朗吧,平时要多喝水……”座谈会上,老人们笑容满面的拉家常、交心谈心,相互打气增加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民革党员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

“通过座谈慰问,希望这些老人能感受到组织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对生活充满爱。”民革江津区委会综合第三支部主委黄云明表示。

据不完全统计,自12月以来,民革江津区委会综合第三支部累计走访慰问失独老人160余名,赠送米、油等生活物资4万余元。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