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镇街党(工)委、人大负责人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22 09: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12月21日,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镇街党(工)委、人大负责人会议在区人大机关21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参加大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邹云生强调,本次会议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动员和组织代表把行动统一到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大会的全过程、各环节,转化为代表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大会日程安排,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深刻领会贯彻党的意图和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一致性,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精心做好代表团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为代表履职提供便捷条件,创造良好环境。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等,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区委副书记秦敏参加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要求,把准方向、发挥表率、加强引导,充分调动和发挥好各位代表的积极性,确保选举依法有序进行,确保选举结果符合市委要求、符合全区人民的要求。要严格标准程序,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区领导钟红兵、罗光武、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罗明兰、许荣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