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集中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2 16: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12月22日,出席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以破坏选举、贿选等违法违纪案例为反面典型,深刻剖析了其产生的原因和社会影响。通过案件中涉事官员的忏悔、情景再现等,生动还原了他们堕落腐蚀的真实过程,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营造清明清正清新换届环境。

与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看了警示教育片后,将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绝不碰触底线和红线。用实际行动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完成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