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26 09:48

image.png

12月23日,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图为大会现场。 记者 苏盛宇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12月23日,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应兰、邹云生、秦敏、钟红兵、罗光武、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罗明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邹云生主持会议。

唐大军、杨永芳、李勇、雷德环、雷先斌等区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代表中的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应兰、邹云生、秦敏、钟红兵、张世英、王贞模、王忠彬、付胜、付鹏、刘胜、刘慧、李彬、杨雨、杨小平、杨绍平、何耀威、邹敏、陈万祥、周杨、赵富勇、施建飞、聂剑峰、夏祖海、陶华举、黄长秋、梁筱钟、程霞、曾维平。

大会应到代表436人,实到代表399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式前,大会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依法选举产生了32名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与会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的当选表示祝贺。

邹云生在大会闭幕式上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两个确立”这一新时代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深入人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写入党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体人大代表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江津大地上。

不是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区级领导,区政府组成部门、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各专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