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在全市“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6 14:52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郭开星)日前,市总工会发文对重庆市2022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阅读成果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报送的摄影、视频作品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

获奖明细 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 提供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市总工会联合市妇联开展了重庆市2022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暨“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该活动启动以来,该院工会积极响应,利用党员学习阵地、“学习强国”“樊登读书”等平台,积极组织全院女职工举办了一系列与医院文化建设、家风家教传承和自身素质提升相结合的线上线下阅读活动,征集了一批有思想、有内涵、有深意的女职工阅读成果并上报上级工会组织进行评选。

医院在组织职工读书。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 提供

经过初评推荐、市总工会组织专家评选等程序,该院报送的摄影作品《最是书香好》(胡姝敬摄)斩获“最美阅照”评选一等奖;报送的视频作品《研读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医院工会组织拍摄)斩获“阅读视频”二等奖。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