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平行进口汽车项目落地的故事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6 14:54

8月下旬,珞璜临港产业城与天津市迪普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10月中旬,该项目公司“重庆渝津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被重庆市商务委评选为全市唯一一家平行进口车企业,至此,项目已成功落地……

迪普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珞璜临港产业城落地 记者 廖洋 摄

“完全没有想到这么快,有这么强有力的后盾,我们一定要把企业做好。”在接到试点确认的消息后,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企业上下都将铆足干劲,力争明年完成100辆汽车的平行进口任务。

为什么该项目能落地如此迅速,从项目签约到项目落地耗时不到三个月。

迪普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天津东疆综保区

“近年来,我们坚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厚培招商引资土壤,旨在为珞璜临港产业城引来更多‘大块头’企业。”珞璜临港产业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天津市迪普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这个项目为例,在确定合作意向后,我们立刻成立工作专班,为企业排忧解难,高效落实承诺,对于“审批难”“试点难”等问题,多次和市商务委、重庆海关协商沟通,力排万难,亲自前往天津东疆综保区考察,了解企业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把所需程序、资料清单都详细提供,后期在每个阶段都跟踪服务,即使临时停工,我们利用电话、邮件等方式贴心服务,一刻不敢放松,最后仅四个月时间就取得了试点,在最短的时间内创造出最高的效率……

这一系列暖心举动,既赢得了项目投资方的信任,也为项目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迪普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珞璜临港产业城落地 记者 廖洋 摄

“珞璜临港产业城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坚定了我们在这里做大做强的信心!”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整个过程不仅展现了“珞璜速度”,还展现了“珞璜温度”,接下来企业将稳步推进,力争早日实现既定经济指标。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珞璜临港产业城将抢抓建设“五地一城”的历史机遇,聚焦经济发展这个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促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做好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静待更多“大船”入“港”,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谭瑶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