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晴空蓝”  江津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体换新装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6 17:41

换上新式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记者 施婉莹 摄

全体对宪法宣誓。记者 施婉莹 摄

集体合影。记者 施婉莹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施婉莹 通讯员 龚金凤)为使我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正规化、标准化、法治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12月26日,江津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了新式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全体执法人员身着新式执法制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面向国旗宣誓,作出“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

换装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上,全体执法人员身着统一新式执法制服,佩戴新款标志标识,整装列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庄严的宪法面前,宣示了交通执法人的铮铮誓言,充分诠释担当尽责、恪尽职守、执法为民的坚定信念。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式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色彩以晴空蓝和藏青色为主色,搭配金色标志,臂章突出交通执法特色,臂章的盾牌图案由方向盘、锚和缆绳组成,分别象征了公路、水路交通运输,盾牌上方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执法”字样,体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理念。

在换装仪式现场,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换装不换使命,将以此次换装仪式为新的起点,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努力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