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27 09:42

本报讯(记者 阮瑞雪)12月26日,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2022年度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审议通过相关党建工作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应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大军,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秦敏,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学深学透、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与推进事业相促进,不断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为我区加快建设“五地一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把乡村振兴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广阔舞台,宣传选树一批实绩突出、群众公认、成效较好的乡村干部典型,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持续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提炼好、总结好、宣传好基层治理的成绩、亮点和特色,切实树起江津品牌、创造江津经验,扎实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