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2022-12-28 10: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1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要深刻领会建设现代化新重庆的五个方面重要内涵,全面把握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准确理解以科学理念方法和有效机制载体抓好落实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明确肩上的担子、心中的责任、头顶的压力,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创造性张力,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机制,推动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实现整体性跃升。

会议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甄选、挖掘、提炼特色工作,打造更多具有江津辨识度的有形载体、有效抓手。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突出节奏快、效率快,用好创优争先、赛马比拼等机制,确保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要进一步做好新冠患者救治,加快推进老年群体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备足药品和医疗设备,全力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要强化节日保供稳价,进一步组织和保障好市场供应,保障节日期间价格平稳。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积极化解社会矛盾,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