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电缆:寒冬不打烊 赶制订单忙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8 18:58

江津融媒讯 (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谭瑶)日前,位于珞璜临港产业城的重庆三峡电线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电缆”)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产品。生产出来的多种规格型号的电缆被运送至江苏省金坛高铁站项目施工现场,为金坛高铁站建设按下“加速键”。

三峡电缆车间生产忙。记者 廖洋 摄

根据订单要求,三峡电缆为金坛高铁站项目提供矿物质绝缘防火电缆、控制电缆、电力电缆等拳头产品,助力高铁站建设。目前,三峡电缆已完成供货产品价值近1000万元,20余万米专业线缆,并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三峡电缆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防火电缆生产基地,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标志性建筑,如北京大兴机场、重庆来福士广场、合福高铁、葛洲坝水利、重庆轨道交通、温州市域铁路S1线等。

三峡电缆车间生产忙。记者 廖洋 摄

“三峡电缆将进一步聚焦于服务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发挥产品优势,努力把‘国货’做大做强,为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峡电缆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拥有近30年发展历史的电线电缆民族品牌企业,三峡电缆始终秉承“让电互联 点亮世界”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民族品牌企业为社会建设发展所担当的责任。

三峡电缆车间生产忙。记者 廖洋 摄

服务做得好,工业发展快。近年来,珞璜临港产业城坚持工业强基赋能,做强产业支撑,坚持做大工业总量、盘活资源存量、引入产业增量、提高企业质量、增强发展能量,围绕工业年度目标任务,协助企业保生产,渡难关,抢订单,抓增量,稳住工业大盘。今年1至11月,产业城实现工业总产值580.5亿元,同比增长7.2%。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