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2年第五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9个项目总投资412亿元落户江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29 09:42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杰)12月28日,我区举行2022年第五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29个项目总投资412亿元落户江津,涉及智慧农机、智能制造、新材料、消费品工业、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将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委副书记秦敏,区领导李勇、李祖明、杨玉书、梁其凯、李兴伟出席。

今年以来,我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五地一城”奋斗目标,坚持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不断创新招商方式,着力引进了一批市场生命周期长、技术领先、科技含量高、产出强度大的优质项目。截至目前,全区招商引资总额已超1000亿元。

李应兰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江津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把招商、引智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驻外招商、产业链链长招商和以商招商,着力增加有效投资和优化供给结构,为江津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优质的项目资源,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江津将继续秉持“重商、亲商、安商”理念,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着力稳住经济运行基本盘,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全方位做好保障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希望各入驻企业信诺重约、科学规范、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