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29 09:49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8日,江津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区委党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永芳作宣讲报告。

会上,杨永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等方面入手,结合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作为全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力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以强有力的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津扎根;持续筑实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屏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守住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出彩出新围绕中心壮大主流舆论,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持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产业,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更好地满足江津人的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