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召开课题结题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29 09:5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日前,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课题结题会。

为鼓励各支社和社员开展课题调研工作,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创新建立《政治协商与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制度(试行)》,先后吸引了50余名社员组成课题组积极申报课题,涉及医学、乡村振兴、农业、社保等9个方面,累计召开3次专题课题研讨会和2次课题中期推进会,形成了10余篇有价值的课题成果。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课题调研情况。与会人员就课题及调研工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徐高充分肯定了课题选题的新颖性、现实性和价值性。他希望,课题组要认真思考2023年课题申报事项,把课题研究与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提升深度和广度;把课题研究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提升课题的现实作用;通过精细化、精益化打磨,让课题涉及面更广、调研更深入、成果更丰硕。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