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新时代“三农”干部队伍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30 17:22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12月30日,区农业农村委在几江街道办事处底楼大会议室召开宣讲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200名机关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杨栋群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新时代‘三农’干部队伍”为题,结合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三农”当前具体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开展,农业机关干部如何在新时期实现新作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加快推进我区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