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于民 问计于民!双福街道开展“三大指数”民意调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3 16:21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 通讯员 刘金香 曾祥玲)为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日前,双福街道兴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齐心”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开展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司法公信力“三大指数”民意调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采用“三进一定点”的工作方式,“三进”即进商铺、进企业、进小区入户,“一定点”即在农贸市场定点,通过在农贸市场设立固定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调查问卷、现场问答互动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三大指数”相关内容,指导广大群众认真客观完成调查问卷。


为做好调查工作,8名工作人员分成4组,划定宣传网格,发放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引导辖区商户和企业积极配合“三大指数”调查,为平安双福加油、点赞,做平安双福代言人。

下一步,兴隆社区将持续加强“三大指数”民意调查宣传,拓宽宣传覆盖面,将调查宣传工作与辖区安全宣传工作相结合,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