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支队“上门式”服务 切实提升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4 15:2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田园)为进一步加强大型商业综合体达标创建工作,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近日,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吾悦广场、爱琴海购物中心、万达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重点对商业综合体内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按规定敷设;消防控制室及水泵房设备是否运行正常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还采取边检查、边指导、边解答的服务方式,重点向各单位讲解了如何落实好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督促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防护措施,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力保场所隐患无死角。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