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4 16:5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1月4日,慈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慈云镇邀请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金容为大家带来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理论辅导课。

会议现场。记者 施婉莹 摄

宣讲会上,万金容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并重点就慈云镇的发展现状、奋斗目标、工作思路等与该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万金容正在上课。记者 施婉莹 摄

宣讲会重点强调基层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加快推进慈云镇高质量发展。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团结奋斗,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慈云镇落地落实,实现发展新突破。

听众在认真记笔记。记者 施婉莹 摄

“宣传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慈云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慈云镇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