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山街道开展“惠民暖心”集中慰问行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5 17:25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庞滔滔 程晨)为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平安的节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1月5,鼎山街道开展了2023年 “惠民暖心”慰问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到联系社区等地开展慰问,全力以赴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柴米油盐”问题,把浓浓暖意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共建“幸福鼎山”。

集中慰问现场 记者 陈婷摄

集中慰问现场 通讯员 庞滔滔摄

“老人家今年身体怎么样?春节有什么安排?”当天,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晓敏一行来到陈茂柒家中,为其送去慰问品,并坐在一起聊家常,询问其实际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晓敏走访慰问 通讯员 庞滔滔摄

每到一户家庭,慰问组一行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同时,详细了解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积极面对生活。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慰问百岁老人、困境儿童、特困老人、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困难社区退休干部、困难优抚对象、脱贫户、城乡低保户、低保边缘家庭、残疾人、受灾户、台胞台属及其侨属侨眷、计生特殊家庭等共计800余人,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等共计价值17万余元。

鼎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强走访慰问 记者 陈婷摄 

近段时间以来,鼎山街道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把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早筹划、早部署、早行动,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同时,积极响应困难群众诉求,让困难群众过暖每一个春节。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