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6 14:58

江津融媒讯(记者陈婷通讯员刘舒悦)1月5日,区交通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金容同志为大家带来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理论辅导课,交通系统干部职工20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万金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生动鲜活的宣讲、精准深入的阐释、富有思想的解读,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局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大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为推进全区交通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据介绍,区交通局还将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党小组学习、职工大会、个人自学等方式精心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强化学习,使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学深悟透,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持续推进交通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