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镇:各界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6 15:45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冉雨林)日前,杜市镇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积极组织镇侨台联、商会等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杜市力量,带动镇辖区统一战线同心同德、奋勇前进。

该镇统战委员、镇侨台联会长以及14名侨台联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上强调,各港澳台侨同胞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侨为“桥”搭建各界人士桥梁纽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凝心聚力。

杜市镇商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商会会员代表等共计40余人齐聚一堂,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镇党委书记程迪锋对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作重点解读,强调商会成员要把握好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新思想指导实践行动,攻克更多“卡脖子”问题。会上,商会成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巩固和发展民营经济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企业运营好,把经济发展好。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