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社区解难暖民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6 16: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周凤)“朱书记,非常感谢社区为我们解决了多年的难题,给我们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你们真是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好干部。”1月4日,白沙镇槽坊社区居民张晓容把一面写有“排民困暖民心,系民情解民忧”的锦旗送到槽坊社区书记朱永碧手里。

中兴路小区居民张晓容为社区送锦旗

事情要从去年12月19日说起,当天,有居民到社区反映,中兴路9号小区化粪池堵塞,现场污水横流、臭味熏天,居民出行都要穿雨靴,给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此感到非常头疼。

中兴路9号小区整改前

接到居民反映后,社区立即叫上工人前往现场查看,经过多次协商调解,结合镇相关部门建议,综合居民的意见,最终确定了解决方案:将该小区的地面和化粪池一并整治。经过近两个星期的专项整治,化粪池不堵了、不臭了,地面也平顺整洁了,居民们出行更加方便,环境更加整洁。

中兴路9号小区整改后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的工作就是为广大居民群众服务,为居民解决难题。”手上捧着锦旗,朱永碧感慨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带领社区党员干部继续围绕居民最关心的问题,出实招、见实效,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