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民企携手合作 助推江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09 15: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1月6日,江津区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暨大型央企和民营建筑企业战略合作集体签约活动在区行政中心举办。

2022年,全区11家建筑企业实现资质升级,其中5家升级为一级施工总包资质。目前,全区共有注册建筑企业690家,其中施工总承包企业195家,一级达到18家,这也成为吸引大型央企关注江津同类企业的有效竞争力。

本次活动上,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桥梁有限公司与重庆津北贵福建设集团、重庆鑫贵建筑设备租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场开拓、土地联动、劳务合作、机械设备租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相互提供优质产品与高效、便捷的服务,助推江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梁其凯参加签约活动并致辞。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